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基巴闺蜜组日常向②

下次我一定要写基宠唧的,这次没有洛基直接出场。以及人物ooc。

有提及鹰寡,科学组。我怀有写锤基的心但我写不来,orz,不会最后洛基要单身吧?qaq






————————————————————————




巴基和洛基成为了朋友,没任务时经常和洛基到处逛,但这也让复仇者们紧张不已,所以他们想要让巴基放弃这种行为。





“巴基,你要知道,洛基是邪神,邪神啊。他上次来就差点毁了纽约,谁知道他以后还会干些什么。”克林特在和巴基一起训练打枪时试着劝服巴基,“他就像一个不定时炸弹!”

巴基稳稳的把一颗颗子弹送进靶心,“你见过哪个炸弹这么好看,而且热爱地球食物。”

说着,巴基把枪放下,将因打枪扎起的头发松开,“况且,你有见过这么可爱的邪神?”

克林特的下巴要掉下来了,他刚是幻听了吗?exm,邪神?可爱?巴恩斯大概是一个假人吧…?

我觉得巴恩斯应该去看眼科了,说不定还要一个心理医生。克林特将事情告诉复联众后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并且需要娜塔莎的抱抱。









“James,你很喜欢洛基吗?”娜塔莎在和巴基对练休息时突然问到。

巴基笑了笑,“娜塔,不会有事的,洛基只是喜欢恶作剧。”

娜塔莎挑了挑眉,有点诧异地看向巴基。

“我可不觉得他之前的行为只是恶作剧。”

“但他现在不是只是欺负欺负索尔,或者在大厦里变些小戏法吗?”

如果你说的小戏法是指把浩克惹出来的话…

娜塔莎也放弃了,并说巴恩斯对洛基的滤镜赶得上罗杰斯对巴恩斯的滤镜了。







巴基在客厅看到托尼,山姆和博士时,就知道这事还没完。

“Okay,你们是想说洛基的事对吧,”巴基倒了杯水喝。

山姆假装严肃的点了点头,说:“是的,巴恩斯先生,你这种行为已经严重威胁到我出门把妹的概率,现在不少女孩子都来向我打探洛基了。”

“WTF!?”托尼刚进口的咖啡就这样喷了出来,“小鸟,你认真的!!?”

博士推了推眼镜,“托尼,淡定点,山姆只是在开玩笑的。Jarvis,请把这里收拾一下。”

“好吧好吧,巴恩斯,你要知道洛基干过的坏事也不少,谁都不能保证他会不会再做那些事。”山姆再一次正色道。

巴基放下了手中的杯子。





“但至少我们该给他机会,不是吗?”
“我们大部分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但我们也被重新给予了机会。”





巴基在笑,眼睛看着对面三人,里面有希望与信任。

三个人沉默着坐了一会,托尼先起身了,拉着博士走向实验室,边喊着:“你最好不要让他做出什么事,要知道浩克可以抓着他抡的。”继而又小声嘀咕,“巴恩斯和罗杰斯真是越来越像了。”

山姆冲巴基摊手,“我是被拉过来凑数的,不过,既然你保证了,那就这样。”

说着,山姆就溜了出去。剩巴基一个人在客厅,巴基又站了会,接着打算找洛基去新开的鬼屋玩。


















—————这是盾冬的私密谈话——————

巴基:史蒂夫,我一直以为你也会来劝我这件事
史蒂夫:我相信你,你看人总能看到他们的本质,(^-^)
巴基:噢,果然是我贴心的小史蒂薇,从来都这么了解我。
史蒂夫:但我觉得你经常和他出去也不好,会给大家留下游手好闲的印象的,而且两个男人走在一块容易让别人误会。
巴基:史蒂夫,你是在吃醋吗?
史蒂夫:……((|||▽||| ))
巴基:哈哈哈,小史蒂薇,巴基哥哥永远最爱你,记得吗?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史蒂夫:…I love you forever。

评论(1)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