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基巴闺蜜组日常向③

这篇大概要废,写到一半突然脑洞大开,最后硬是被我扯回我想写的,文里可能有写错的地方…我的基宠唧也还没能写出来,难过( p_q)还是想打盾冬tag
其实我有时候会在tag里写些东西,所以有时候可以看看tag

人物ooc


  




——————————————————————





巴基胖了,真正意义上的,腹肌都只剩下隐约的痕迹。

为此,洛基天天在他耳边嘲笑他,“巴基你现在就是口巴口即了。”

但是,巴基毫不示弱,反击说:“总比某个魔法师从来没有过的好,瘦得就像红骷髅一样,噢,不对,只是骷髅,没有红。”

洛基瞪大了他的眼睛,“什么,小胖子,你再说一遍!”

“我说,你,瘦,得,就,像,骷,髅。”

“小胖子!我会把你变成真的骷髅的!!”

“来呀,谁怕你。”

娜塔莎从门外进来,想要叫这两个闹腾鬼安静下来。

自从他俩玩得越来越好后比托尼都还要烦人了。娜塔莎心里暗暗想着。

突然间一道蓝光就向她这边来了,她矫捷地躲了开来,就听到后面东西掉落的声音,转头一看,愣住说:“oh,guys,我们有大麻烦了。”






“洛基!!!!快把这只巨型骷髅变回去啊!!!”山姆把骷髅的手弄碎发现它又长出来后绝望到想和它尬舞了。

托尼看着自己才重修过的大厦也是很绝望啊。

“队长,有什么计划吗?”克林特在高处时不时向骷髅的眼睛射箭,好歹着阻止它的破坏速度。

史蒂夫皱眉,盾牌飞向骷髅的脖颈处,“它修复能力太强,只能试着赶在它修复前就把它打的粉碎。”

班纳博士呆在实验室里,防止浩克出现以造成更多不必要的损失。

复仇者们在努力打着骷髅,洛基始终想不通自己刚施的魔法怎么能变活死物,一下子也不知道该从何下手。

巴基帮着娜塔莎专注于骷髅腿部的攻击,机械臂碾碎一块骨头后,朝洛基喊道:“洛基,先把它冻起来。”立马抱着娜塔莎躲过骷髅从后袭来的一拳。

洛基猛地向后一躲,避开了骷髅扔过来的桌子,听到巴基的话后,也是反应迅速,蓝色开始在他身上蔓延,手中也散发出蓝色的光芒直向骷髅,骷髅就像被按了慢动作一样被冰冻结,一只脚停在了半空中,手上举着一把椅子。

“你们快点啊,我撑不了太久,”洛基明显感觉自己有点吃力了,双膝微微下弯。

很快的,冰骷髅(?)被打成了碎冰,只是寒冰融化后剩的一地的碎骨头看起来挺扎人的。

山姆还是略带惊吓的问:“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没人回答他而已。(心疼山姆,XP)

“瞧吧,这就是我们说的‘灾难’”,托尼从空中降落,瞥了眼巴基,“说不定以后会出现更多这种事。”

托尼倒了杯咖啡就进了实验室,重新和博士开始之前被打断的实验。

冰化了的冷意在空气中传播开。

山姆,克林特,娜塔莎也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去了,史蒂夫想要留下来,可寇森说有新任务了。

好吧,美国队长就是劳累命。

巴基和洛基站在满地狼藉中,装修人员还要过会才到。

“这次玩大了,”洛基耸耸肩,“估计过两天等索尔那个蠢货回来我要被他抓着念了。”

夏虫也为你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好了,你别一直看着我了!!!我和你说,要道歉也是我们一起去!!”

巴基不再盯着洛基,打算带他去买点小礼物以增加道歉的可信度,他可不希望洛基又身处刚来复联的那种情况,人人都提防邪神的那种。

不过,在那之后,他也该找时间锻炼锻炼了,最起码要回到做男模,不对,做冬兵时的那种完美身材。







夜深,耗在实验室将近一天的班纳博士终于出来觅食了,然后,该死的,冰箱怎么TM的消失不见了!!?

浩克生气了。
大伙又不用睡觉了。
托尼又要修房子了。
损失还是升高了。
另外,象征性心疼心疼托尼的钱。



后来,健身了一星期的巴基看到了一个满身腱子肉的洛基,对此,他表示,“洛基,用魔法变出来的肌肉依然不是你的肌肉?”










————这是锤哥回到地球————————

索尔:bro,我已经听他们说了那件事了,你不可以……balabalabalabala
洛基:    : )(内心os:你他妈还要瞎逼逼多久,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等等,索尔有肌肉)
洛基:索尔,你的肌肉是怎么练的?
索尔:我没练啊,它就是自己就长出来了,弟弟你想练肌肉吗?可我也不知道怎么练,(*゚∀゚*)
洛基:……(我要你到底有什么用,我想换一个人(神?)爱了)
洛基:呵呵,brother,我真,爱,你!(咬牙切齿)
索尔:是吗?洛基,自从你长大了你都没怎么说爱我了……balabalabalabala





所以,今天的索尔被捅了吗?

评论(10)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