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基巴闺蜜组日常向⑤

觉得这个快变成作者有病系列了,XD。其实我觉得锤哥有时候挺会撩的,但是,剧情嘛~

提及科学组。
人物ooc。

        


——————————————————————





索尔从阿斯加德回到地球已经有一个礼拜了,但他现在很烦恼,因为弟弟又不理他了。

每次他只能羡慕的看着巴基。

他有想过暗戳戳的找巴基问问是怎么和洛基相处的,可是每次他好不容易碰见落单的巴基打算开口问的时候,总会有其他复仇者经过。

好比现在,他看着巴基和山姆在那说相声一样的。

然后他被他们逗笑也参与进去了。

你的初衷呢,锤哥?

洛基现在也不高兴,因为蠢锤子来中庭这么久都没有和他好好说过话,天天在那和复仇者那些人混在一起,洛基越想越烦,将手下的蛋糕越戳越狠。哼,蠢货哥哥,洛基在心里想。

洛基你好像忘了,每次索尔找你你都不理他。

史蒂夫也很不高兴,他现在只有出任务的时候可以和巴基聊天,巴基完成任务回来就会被洛基拉走,甚至有时候晚上都不回家,他觉得有必要改变下现状。他在想是把洛基打昏让索尔带他回阿斯加德还是把巴基……算了,找个时间打昏洛基好了。

所以,现在只有巴基没烦恼?

好吧,旺达也没有烦恼,她现在基本上是练习自己的能力,有时和幻视出去约会,或者在大厦里和幻视研究菜谱。

偶尔夜深时想想自己的哥哥和家。


巴基和旺达的不是烦恼,是无法忘记。




巴基有注意到索尔的欲言又止,所以他和索尔约了一面,但他其实没怎么想到索尔是问他怎么和洛基相处的,因为从他和洛基见到第一面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和洛基有一种契合感,和史蒂夫的不同,他和洛基之间只是朋友的那种想宠着对方,所以他们就是很自然而然的相处。

“你只要在洛基说不要接近他的时候,使劲往他面前凑就行,”但那不妨碍巴基给索尔建议,毕竟当年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可不是说着玩的,“只是可能会有一点点小小的伤害。”

索尔听到巴基说的话就往弟弟那边赶了,至于巴基后面说的那句话他有没有听到,没有人知道。


“弟弟,”索尔看到洛基面前已经不成样的蛋糕,咽了口口水,“你不喜欢吃吗?我记得之前你和巴基去甜品店的时候经常买这款啊。”

洛基停下了蹂躏蛋糕的动作,“这是你买了放在我桌子上的?”

索尔点点头,发现洛基的脸色不像他刚来时一样阴沉。
“其实除了这个,我还买了一些其它的放在了冰箱里。”

洛基不知道原来索尔可以这么的细心,他几乎都要被他感动了,但,注意,只是几乎。

“先告诉我你吃了多少?冰箱里还剩多少?”洛基笑得格外温柔。

“一个甜甜圈,四个纸杯蛋糕,冰箱还剩了几样我不喜欢吃但你喜欢吃的。”索尔下意识回答洛基。

洛基叫索尔别出现在他面前。

索尔牢记着巴基的话,硬是赖着不走,然后他倒下去了,洛基用权杖的尖端抵着索尔的脸,“呵呵。”

索尔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干啊,还帮弟弟买了喜欢吃的。

但是,锤哥,你直接说洛基喜欢吃的就好,为什么要带上我不喜欢吃这几个字??



巴基觉得需要让索尔学学怎么说情话了。

“像之前托尼去度假,他回来之后向博士抱怨自己完美的肤色都晒黑了,如果你是博士你会怎么说?”

“黑……让你更有男人味?”索尔绞尽脑汁说出来一句。

“错,博士当时的回答是,‘就算你黑成碳,那也是我心目中的金刚石。’”

“……,”索尔没有做声。

巴基又继续问了几个问题之后,终于承认索尔说情话的的技巧比史蒂夫还差。

“那在你和洛基说我错了以后只要深情地看着他,不要再开口。”这是巴基最后的建议。


于是,索尔踏上了星辰大海的征途,不对不对,是与弟弟好好相处的尝试之路。

“弟弟,我错了。”索尔诚恳的对洛基说,蓝色如海洋般的眼里是望不尽的情深。

洛基对上那双眼睛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恍惚。

他真看到了星辰大海,也清晰地看到他自己。

洛基轻易的就原谅了索尔,他的耳尖微微泛红。

索尔没想到自己这次居然这么快就被原谅,有点激动过头了,“巴基果然没有骗我,他说这样你肯定会原谅我,下次我要多向巴基请教请教。”

沉浸在喜悦中的索尔没察觉到洛基手上出现的权杖。


啊~今天的风儿真喧嚣,似乎还夹杂着痛呼声。正在顶楼晒太阳的山姆如是想。大概是幻听吧,: )。









——————复联小剧场??——————

娜塔莎对复联众:巴基突然和我宣布他再也不是布鲁克林小王子,发生什么了吗?

复联集体摇头。

只要山姆说:大概是他终于意识到自己老了,不帅了。

路过的洛基对此冷冷一笑。




评论(7)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