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基巴闺蜜组日常向⑦


这也是个想了很久的脑洞,⑥的话估计我写不下去了,假装我写完⑥😶😶

人物ooc。

⑥上


——————————————————————


山姆找到女朋友了。

神盾局里开始流传起有关山姆的谣言。

如果山姆找得到女朋友,那蠢锤子早就追到我了。洛基对这个谣言不屑一顾。

但好像暴露什么了呢~洛基大大。XD

更详细的消息说山姆在出任务时对那个女的一见钟情,追求了差不多一个月。

大家对这个谣言还是有一定的希望是真的,毕竟复联里就山姆一个单身的,万一天天这样吃狗粮,他心里不平衡,哪天炸了复联呢?

队长对此有些不满,山姆是一个忠诚,善良,可靠的伙伴,你们怎么能用这么邪恶的心思揣度他?说着,他揽过身边的巴基,亲亲密密地说话,一副要吻上对方的样子。

所以,山姆哪天想炸复联也不是没可能的对吧?



洛基和巴基讨论着如何让山姆把他女朋友带来大厦,他们对她确实好奇,山姆天天在他们面前夸他的女朋友,平常的小事也会让他联想到自己女朋友,就比如,之前他们三个人看电视,在看到一个毛绒玩具的广告时,山姆会和他们说她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看来他的女朋友富有童趣,但他们是真的拒绝看到山姆提起女朋友,整个人要从巧克力色变成粉红色的样子。难道自己之前秀恩爱也是这样?巴基想象了下画面,冬兵周围一圈粉红色,忍不住恶寒,突然想远离史蒂夫了怎么办?(史蒂夫:……??)

相较巴基来说,洛基对此是见怪不怪的,你们不要忘记索尔至今未向他表白,所以他其实也常被秀恩爱。那么是不是说明,洛基每天的恶作剧都是心里被秀恩爱不开心然后搞出来的?

山姆沉醉美好爱情的样子让复联众见到他都远远避开,如果被他碰到了,他能给你讲一个小时他的女朋友今天多么多么好……就像当初的队长讲他和巴基的故事。

洛基和巴基还是没能想出让山姆把女朋友带来的方法,而山姆好像也没有带女朋友来或带他们认识女朋友的意思,巴基曾委婉地提过想见山姆女朋友,可那段时间他有空山姆就去出任务,山姆有空他就去出任务,于是就不了了之。

今天他们终于下定决心打算跟踪山姆去见他女朋友,然后他们看到一只鸟!!?猎隼??这是山姆成天挂嘴边的女朋友,他向动物下手了???

山姆注意到这边的动静,“嘿,巴恩斯,这是我的小宝贝。你一直说想见的。”巴基神情恍惚地看那只猎隼飞上飞下,呵呵,女朋友。洛基表示自己真聪明,一开始就知道山姆肯定没有女朋友。他们在山姆家呆了一个下午,看山姆多宝贝那只猎隼,说是他之前出任务的时候碰巧遇到,和女老板谈了一个月才同意卖给他。



巴基回到大厦后,将自己发现山姆的‘女朋友’其实是只猎隼的消息告诉他们,却发现没有任何一个人惊讶。

“前几天小鸟带着小鸟来了趟大厦。”托尼这样解释。“你难道没看到?”

我前几天一直在出任务,我怎么知道。巴基反驳。

洛基对这个毫不关心,就坐在旁边看巴基声讨复联众不告诉他山姆的‘女朋友’是一只猎隼。

“我以为史蒂夫告诉你了。”托尼略显无辜,棕色的大眼睛转向史蒂夫……手上为巴基准备的咖啡和纸杯蛋糕。

史蒂夫在巴基的瞪视下投降,“我的错,没能及时告诉你。”

“那你们既然知道山姆没有女朋友,为什么要躲着他不被‘秀恩爱’?”

“山姆现在一提起他的鸟就停不了口,如果不是知道不可能,我真认为他爱上那只猎隼了。”克林特也在吐槽山姆。

洛基听到这话摸摸自己的下巴,似乎想到什么有趣事一样勾起嘴角。顺便从巴基手中抢下一个蛋糕,托尼看到他这样做,也顺势拿了几个。

山姆有女朋友的谣言依然在神盾局里流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被遗忘。





——————山姆的小剧场——————

山姆一早起来看到一个美女出现在自己房间是惊吓的,然后他发现这个美女有好多行为都像自己的那只猎隼。

比如把毛绒玩具弄烂。




“洛基!!!!”美好的早晨从山姆的叫喊声中开始。

评论(6)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