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基巴闺蜜组日常向⑧

这次写的大概是复联众在闺蜜组恶作剧时候的一天?我不确定,orz。日记体形式。

人物ooc。

cp提及:铁椒,绿寡。

————————————————————————————




X月3日

今天到目前为止是美好的一天。最起码这个早晨是不错的,队长和巴恩斯没来跑步,不用忍受他们一左一右的超过我。还听说史塔克和佩珀小姐复合了,打算晚上开派对,他们都成双成对,我究竟要不要去?要不带副墨镜?

以及娜塔莎那个女魔头,昨天居然把我可爱的红翼拆了!!说是吓到班纳博士,我的红翼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吓到班纳博士!!!但博士说帮我修好而且会升级,这次就免为其难的原谅娜塔莎吧。

中午克林特发现他的小甜饼变成了一个个会说话的小甜饼,并拒绝被他吃掉,现在正到处找洛基。

不过,对于我来说,那些会尬舞会嘴炮的小甜饼太好玩了,打算下午继续和它们聊会,然后去给翅膀保养保养。

队长好像也在找巴恩斯,今天的巴恩斯和洛基又在谋划些什么?看来要先做好准备。

唉,天天操心这个操心那个的,什么时候我才有时间去找个女朋友?像幻视都和旺达在一起了,小孩子无形放闪真恐怖(虽然比不上老冰棍们的,:)。)总有一天我的眼睛会被闪瞎的。


                                                               ——依然帅气的山姆。


X月3日

该死的洛基,把我的小甜饼变活了,小甜饼还拒绝被我吃!作为一个退休人员最大的乐趣就是吃小甜饼他难道不知道!?晚上旺达说有个派对,应该会有很多甜点吧,毕竟托尼也喜欢吃甜品,而且他肯定会借着巴基的名义多准备些,看来要得想想怎么从他们手里抢甜饼了。

但是现在要找到洛基,让他把这些呱噪的甜饼小人变回去,队长问我有没有看见巴基,巴基不在大厦吗?那我晚上还去参加派对吗?他们两个一起不见肯定又在想着怎么搞事情,算了,回家好了,好久没看到女儿,把这些小饼人带回去给她们当小礼物也好。



                                                             ——驾驶昆式回家的巴顿。


X月3日

幻视今天中午发明出了新菜品,名字是特别长的一段,我没能记住:(,味道比他之前做的要好,但我记得他做的时候是问我怎么做的吧?为什么和我说的菜完全不一样?这可以列入世界未解之谜吗?XD(幻视:抱歉,旺达,虽然不想让你难过,但这不能列入世界未解之谜。)还有些什么事呢?(幻视:史塔克先生的派对。)噢,对了!晚上的派对,要把衣服找出来,一定要美美的。

还有就是队长在找巴基,说起来今天早上到现在都没见到巴基和洛基,他们又有什么有趣的恶作剧吗?这次又没带上我,╭(╯^╰)╮。(幻视:旺达?)好吧好吧,幻视过来了,千万不能让他看到这,今天就先写这些吧!



                                                        ——和幻视聊天写日记的旺达。


X月3日

小辣椒回来了!!!!!!!!party,party,party!!!!!!!!!!!


                                                               ——极度兴奋的托尼。


X月3日

还是没找到巴基,大概又和洛基偷溜去计划什么了?巴基现在越来越多时间都是跟洛基待在一起,所以索尔还没和洛基在一起。他们两怎么这么磨磨唧唧?(后来偶然看到史蒂夫日记的巴基翻了个白眼:史蒂夫,我们在一起之前你也和索尔差不多。)我还是什么时候把洛基打晕让索尔带回阿斯加德吧。

                                                               ——沉思中的史蒂夫。


X月3日

呵。班纳都动摇要答应我在一起,被山姆那只什么鬼东西吓得拒绝了我。山姆,不要让我有揍你的理由。:)


                                                        ——对红翼留有余怒的娜塔莎。





……





X月3日

我就知道!!!!巴基和洛基肯定要恶作剧,没想到他们居然在酒水里放了什么爱我你就亲我的药水!!!!!现在我周围的人都F**K的神智不清,一副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样子!!!连最冷静的班纳博士都和娜塔莎在角落接吻!!!!!!!目测就我一个清醒的,我TM是要去街上随便拉个人来吗!!!!!!!还是装作喝醉了!!!!!!!!!?

                                                             ——咆哮的单身山姆。







————————次日—————————





娜塔莎表示她对他们这次的恶作剧很喜欢,并宣布自己和班纳在一起。以及在山姆说漏嘴称她为女魔头的时候邀请山姆和她对练。


而克林特很庆幸没参加,不然在那种情况下开昆式回家或者和山姆一起尴尬的站在那好像都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恭喜巴基和洛基达成月老成就。XD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