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基巴闺蜜组日常向⑩

锤基终于在一起了,撒花,恭喜大锤加入家暴组23333


CP:盾冬,锤基     提及:绿寡,铁椒。

——————————————————————————————————



索尔将隐形耳机紧贴耳朵,他能不能追到洛基就看今天了。

复联今天全体主动说帮他追洛基,哦,除了山姆持反对意见,他不停地嚷嚷:“喂,喂,能不能照顾一下单身人士,天天看你们秀恩爱就够了,现在还要给一个神当丘比特!!?”不过,他还是被强行拉去,因为山姆偶尔的神助攻还是很有用的~

而帮助索尔的原因呢?按巴基的原话是这样的:“让索尔追洛基的话,我认为是没希望的:)。估计过个几百年洛基大概会受不了主动向索尔委婉的表明心意,但索尔还有可能蠢兮兮的拒绝。”

对除巴基的事外从没表现过什么热情的队长,今天也是不断的想着新主意,给人错觉像是他要追洛基一样。事实上,史蒂夫只是无比希望洛基和索尔在一起后就不要再那么和巴基黏在一块,巴基现在越来越少陪着他了。:(

托尼则友情提供各种科技支持,对了,是让Jarvis为他们提供,他已经不知道和佩珀蜜月旅行到哪去了!

沉迷恋爱的酸臭味。山姆面无表情地说。山姆独自一人被夹在几对情侣里,你问克林特呢?克林特早就回家享受生活了,又只剩山姆一个人面对。

山姆假装自己没看到老冰棍们黏黏糊糊要融化的样子,视线转到另一边就看到博士和黑寡妇甜甜蜜蜜小情侣模样。Oh,fuck,我到底为什么要来!!他现在专注的看着前方的索尔和洛基,最起码这两人间还没有像那两对黏糊在一起。



所以,我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单身(重音)的山姆很绝望。




索尔用锤子用力敲打外星入侵者的头部,他现在也很绝望,他这一天算是毁了,大锤的内心在流泪。买冰淇淋刚好没有洛基喜欢的味道,坐过山车又被告知出故障要进行维修,去咖啡店找位置都能被人不小心泼咖啡(索尔帮洛基挡住了,不过洛基依然很生气XD)。洛基都忍不住怀疑是不是有谁故意整他?而尾随他们的复仇者们也是心情复杂,索尔这是被霉运附体了?

就在索尔和洛基的约会(?)刚开始好好进行,索尔的语言能力在复仇者们,尤其是巴基的帮助下大幅提升时,外星生物出现了。

心疼索尔XP

由于史蒂夫没有带盾牌,所以他和山姆先疏散群众,班纳变成绿巨人和索尔、娜塔莎抵挡外星生物。巴基也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两把他常用的枪,一颗颗子弹瞄准那些漏网之鱼,再用拳头补上几下。洛基不擅长战斗而权杖目前也不在他这,但他自身的能力可以起到很大的辅助作用,他冻住那只偷袭黑寡妇的外星生物的手,得到红发女特工点头感谢。

“队长,我已经安排人为你送盾牌,约一分十八秒后送达。”Jarvis温和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史蒂夫向他表示自己的感谢,并不是他愿意等盾牌送到才参加战斗,而是这周围实在没有东西可供史蒂夫使用。


“Holy shit!这玩意简直丑爆!”远远的复联们就听到一句骂声,“Jarvis,”巴基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你说的那个人是彼得?”

“是的,巴恩斯先生。帕克先生是离你们最近的人。”好的,他应该随身带耳塞的。

史蒂夫接住彼得扔向他的盾牌,无奈的听他絮絮叨叨。“哇哦,这东西力气真大。”蜘蛛侠接住敌人的一拳后说,“巴恩斯先生你的手臂真是越来越酷了。”

“是史塔克先生新发明的吗?”

“嘿,那就是绿巨人吗?我还没见过他!!!等会可以找他要签名吗?”

“威尔逊先生你刚才飞得……嗷——”这是不小心被敌人一拳打到飞出去的蜘蛛侠。


“伙计们,你们确定他不是敌人派来干扰我们的?”山姆在听了蜘蛛侠长达一场战争的唠叨后发表自己的想法。“他难道都不会渴?”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显然也被蜘蛛侠这么能说给惊到。

现在他们周围一片狼藉,洛基难得没对他们的战斗发表什么意见,看来也累到了。


“洛基,”索尔大跨步到洛基面前,不同于平常,他现在一脸认真。山姆看着索尔迅速掏出护目镜,内心无声咆哮,这气氛不对啊!!!。

“我说不来情话,还经常说错话惹你生气,但是我知道,你依然是那个爱我的洛基。你会在生我气后晚上偷偷来我房间看我,会在别人面前夸我,护着我。而我也最喜欢看你骄傲,神色飞扬的样子;喜欢你别扭关心我的样子;喜欢你恶作剧狡黠的样子,我喜欢你的每一个样子。洛基,九大星系的星光也比不上你眼睛的璀璨,你嘴角的笑对我而言漫山遍野的花开。所以,洛基,我爱你。”索尔低沉声音,蔚蓝的眼睛里满是洛基的身影。

夕阳在洛基脸上变幻,索尔似乎听到一声笨蛋的轻叹,洛基扯住索尔的衣领狠狠地吻上去。


娜塔莎靠在随便套了件衣服的班纳博士怀里,小声的说:没想到这样也可以。

巴基则在史蒂夫后面比了个‘耶’,果然出门前教给索尔的还是有用的。

山姆……噢,可怜的山姆,祝他早点碰到自己的另一半。



但是,一吻完后,洛基眯了眯好看的眼睛,手指向复仇者们,“不过,你该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他们会跟着我们?”

索尔求助的看向他们,而只能看着他们一个比一个溜得快,他苦着脸转向洛基,“弟弟,我可以解释的,你先给我时间编一编,哦,不对,我想一想。”



第二天早早起来的山姆看到报纸后,水全喷了出来,索尔和洛基接吻的画面占据整张报纸的三分之二,照片拍摄者:彼得帕克。

山姆在心里画了个十字架,希望洛基看到这张报纸时,彼得还能安然无恙。









————————搞事的托尼————————



托尼:哈哈哈,果然还是我的计划有用。

山姆:你的什么计划?

托尼:虚拟外星怪兽,让索尔英雄救美。

娜塔莎:   :)

山姆:……





评论(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