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基巴闺蜜组日常向11

人物ooc

————————————————————


“基~妹~”

巴基的声音在大厦里回荡,自从他在网络上发现一些洛基的迷妹这样称呼洛基后,喊洛基为‘基妹’就成了他每天的乐趣。

在客厅的洛基则面无表情的揪着旁边索尔的金发,可怜了索尔痛得表情扭曲又不想离开弟弟对他主动的‘亲密解触。’

而山姆坐在另一边是想笑又不敢笑,脸就像抽搐了。原谅他就算听了这么多遍基妹还是想笑,如果不是因为洛基的恶作剧和各种其它原因,他也挺想喊洛基为基妹的。

“基妹,你怎么没穿我送你的裙子?我可是挑了好久才挑到那件的。”巴基笑嘻嘻地问,洛基手上猛地一用力,几根金色的半长发在空中飘动,索尔一瞬间惨叫出声,他觉得自己大概要秃了。

“巴基,你知道吗?好多人都认为你的puppy eyes超!可!爱!噢,简直娘兮兮的。”洛基的手指绕着一缕金发,漫不经心(?)的反击巴基。

巴基也不生气,只是轻飘飘地说:“那也好过基妹这个名称。”

洛基咬紧后槽牙,看起来随时要挠巴基一爪子,不过,随即他就放松了表情,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索尔的头发,懒洋洋地说:“巴基,明天早点起来,我有惊喜要给你,a big surprise!”

怀疑的看着洛基,巴基决定多睡会,刚好明天也没有任务。旁边的山姆打算去买好爆米花,开玩笑,这两个人互相搞起来那还不有得看?



“早上好,小胖子。”

“早上好,口巴口即。”

“早上好,布鲁克林一枝花。”

“早上好,九头蛇男模。”

“早上好,……”



巴基第二天被史蒂夫以晨跑为由强拉着起床后,大厦里每个人和他打招呼都是以不同的绰号,并且没有一个重复的:)。

无不无聊,幼不幼稚啊,洛基?他在心里暗暗吐槽。

巴基,你好像忘了是谁先开始这个幼稚的行为的。XP

他打算去找洛基谈谈,因为他在网上发现猎鹰和鹰眼的组合(?),他觉得那个比起基妹这个名称都更有趣。



于是,山姆再也不想来大厦了,一来他就能听到洛基和巴基一人一句的在那说:

“山姆,今天你的鹰眼还没瞎吗?”

“山姆,今天你的鹰眼去哪了?”

“山姆,你的鹰眼……”


所以,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山姆内心有句mmp,但他不能说。

说好的你们两个有一场激烈的打斗然后两败俱伤呢?




不过最后,洛基和巴基还是进行了一场打斗,以索尔和史蒂夫被打得鼻青脸肿为过程,班纳博士生气变身绿巨人结束。

哦,起因是巴基开始喊洛基为二公主。XD




———————另一个版本———————




巴基:基妹,你怎么没穿那条我买给你的裙子?

洛基:你要我直接变女体都可以,穿裙子太麻烦。

巴基:(´。✪ω✪。`)

洛基:……好吧,就这一次(洛基内心: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





评论(3)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