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基巴闺蜜组日常向 12上

惊觉好久没写这篇😂
梗大概是已经用烂的梗。

cp:盾冬,锤基。(但这章没出现,所以占tag抱歉)

人物ooc。



——————————————————



“Sweetie,把你手上的权杖放下好吗?”巴基蹲下来用自己最温柔的声音对面前黑发的孩子说,孩子用他澄澈的绿眼睛盯着巴基,像在辨认什么,随后有点不情愿地把权杖放下,还瘪着红艳的嘴。旁边的山姆立刻把它拿开,打算先让Jarvis保存在大厦,等索尔回来后再交由索尔保管。



毕竟以洛基现在这个模样是没办法放心的让他使用。

是的,洛基这次成功搞事情搞到自己头上了。不仅身体变成小孩,连心智也倒退不少。



但这对山姆和克林特来说却是个好消息,洛基现在可没办法欺负他们,而且说不定他们还可以反欺负洛基,嘿嘿嘿。两个人蹲在角落里密谋着干些什么来报复洛基以前的所作所为,不时发出一两声怪异的声音。

你们难道觉得巴基在洛基身边会让你们欺负他?而且洛基现在可只是个孩子!




而幼龄化的洛基只想找到自己的哥哥,他从来没有见过些这么奇怪的东西,比如不用魔法就有特异功能的工具。但作为阿斯嘉德的二王子,他不能表现自己的惊叹,那会显得他丢了阿斯嘉德的脸面。所以他精致可爱的脸绷得紧紧的,除了眼里偶尔压不住的惊喜就没有过多表情。

巴基已经通知索尔,但后者现在和史蒂夫在非洲出任务,想来也是不能很快赶回来。他有点头痛的看着裹了件披风的洛基,打算和娜塔一起带洛基先去买衣服,顺便去外面玩,他可没错过洛基眼里看到外面世界的喜悦。



娜塔莎第一眼看到洛基的时候也被惊讶了,她可没想到洛基小时候的性格和长大后大相径庭。现在的洛基礼貌,自制且善解人意,完全是一个小小绅士的样子。

不过,他们现在真像一家人出来逛街。娜塔莎心里暗自吐槽,该不会明天的头条就是“冬兵、黑寡妇惊现街头,携孩上街,家庭恩爱!!!”吧?毕竟后面一直跟着他们拍照的记者太不会隐藏自己了。

在洛基选好衣服,并且玩够后,他们终于回了大厦。娜塔莎把衣服交给Dummy让它送到巴基房间。而托尼在他们回来的第一时间就出现在客厅,看到洛基现在这副模样忍不住哈哈大笑,“哈哈,哈,洛基,哈,这下你可留下把柄在我手里了。哈哈哈”巴基真担心托尼会笑岔过气去,但并没有。


洛基虽然变小了,看到眼前人的行为和他所说的话也明白对方是在嘲笑自己。于是乎,托尼突然就发觉自己的海拔好像变矮了不少,脚上光溜溜的,“洛基!!!!!”他大吼出声,真实身高就这样被揭露出来,他可顾不上对方目前只是个小孩。



而罪魁祸首洛基偷偷地笑起来,可别忘了,他从小就是恶作剧之神!




评论(1)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