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基巴闺蜜组日常向12下

人物ooc

cp:盾冬,锤基
这章盾冬内容较少




12上

——————————————————



洛基小小的身体直冲雷神而去,在索尔成功抱到自己弟弟的时候真的是热泪盈眶,自己已经多久没见过这么主动求抱抱的洛基!!


于是,巴基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奇怪的场景:高大的金发男子将头靠在孩子瘦小的肩膀上并且看起来泪眼婆娑的。他的眼角抽搐了下,转过头去看自己身后的史蒂夫,果然还是我的史蒂夫好看,巴基美滋滋地想,忍不住微笑上前抱住史蒂夫。顺便好好地检查了一遍是否有受伤。



而斯科特孤零零地站在一旁,他现在可算体会到山姆的感受了,他可以选择回到昆式上吗?





“哥哥,我好想你。”洛基撒娇的话语彻底让索尔心软放松,斯科特则是睁大他的眼睛,以他蚁人的称号做证,索尔的衣服是不是在变成裙子?


索尔毫无知觉的哄着弟弟,就差把锤子也答应送给他了。所以,当巴基打算喊洛基回去的时候,ok,他的眼睛也像斯科特那样睁大了。他的右手伸到后面扯扯史蒂夫,叫他来看,机械臂已经掏出手机,连续拍了不少照片,巴基由衷地感谢史塔克出品的手机。“哈哈哈哈,”斯科特终于憋不住了,虽然说他是见过胡子拉碴穿裙子的人,可现在这人可是雷神诶?这个也足够他对别人吹嘘了,他可是见过雷神穿裙子!


史蒂夫为了好友的尊严并没有笑出来,巴基,斯科特还有洛基两大一小笑得可欢了,索尔这才迟钝地反应过来,“傻子索尔,我才不想你呢,哼哼。”洛基微微昂头,带着点小骄(ao)傲(jiao)。索尔觉得自己的心脏又被插了一箭,“洛基你怎么可以这样子?”仿佛不是洛基变成小孩而是他,委屈地指控洛基这种行为。洛基不耐地皱起眉,说:“你烦死了!明明是你自己这么久都不来看我!现在只是这样的恶作剧你就骂我!”“我没有骂你。而且我是因为任务才无法脱身,”索尔迅速接上,“所以你快点把我衣服变回去。”“我不——”






巴基无语地看着自己面前这一大一小无聊的斗嘴,拉着史蒂夫就走,他可没兴趣听他们争论,反正索尔会保护洛基,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斯科特也很有眼力见的溜了,他没少听洛基不高兴会拿无辜的人当恶作剧的事!



后来,巴基猜测是洛基用武力解决他俩的争吵,因为索尔脸上那明显的红印子一看就知道是洛基挠的。而在这几天里,山姆和克林特也倒了不少霉,毕竟洛基次要的恶作剧就是他们,而他们也是有苦无处说,只能希望着史塔克和班纳动作快点,早点把洛基变回去,这样他们好歹能找洛基‘练习练习’。






—————这是洛基变回来之后—————

洛基:小肥鸟们,你们最好乖乖交出手上的照片!不然……呵呵

山姆:你敢动我们,我马上就把照片从楼上撒下去。

(克林特疯狂点头)

(路过的娜塔莎表示小鸟一族又在作死了)

洛基:是吗?(将山姆和克林特冻住,轻松拿走照片)

山姆、克林特内心:完了(゚O゚),忘了他还有这招……





今天的大厦依然有两只小胖鸟在飞来飞去。

评论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