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How I Met Your Papa 01

《老爸老妈浪漫史》au  (听说结局不好看?)

人物ooc

cp:盾冬,鹰寡。

—————————————————————————————

“Hi,kids,我将要和你们讲一个故事,一个很长的我的故事。”史蒂夫温柔地看着盘腿坐在沙发上的小家伙们,姐姐——薇拉,开口说:“Daddy,我们做错什么了吗?”汉弗莱频频点头附和姐姐,两个小家伙都一脸苦闷瘪着嘴,“当然没有,亲爱的,我只是想讲这个故事。而这个故事开始在我大学毕业以后和你们的克林特叔叔同居时……”

史蒂夫在听到克林特要向娜塔莎求婚时真心实意的为这对情侣高兴,因为他们七年的恋爱长跑终于要迎来一个完美的结局了。

当然,如果娜塔莎现在能够多分点心思给她的未婚夫和将要举行的订婚派对就更完美了。史蒂夫现在坐在楼下酒吧,对面是娜塔莎新为他搭讪的对象,气氛一度十分尴尬,“呃……”史蒂夫斟酌着开口,“…你喜欢晨跑吗?”史蒂夫在听到自己说的东西后就知道这次肯定又没戏了,果不其然,对面的女人伸出她涂了黑色指甲油的手,笑得花枝乱颤,“你通常都这么和女人搭讪的吗?”史蒂夫摸了摸后脑勺,耸了耸肩,“好吧,我知道这很烂,五美元,你的电话号码。”女人爽快地写给他,“免费,记得打给我,最好今晚~”极富暗示意味地扫视了一遍史蒂夫。而现在史蒂夫是真尴尬了,胡乱地抓起电话号码就往老座位走去。


“说真的,guy,这个月第七个了,而且这次才聊了十八分钟,你到底有什么原因?”娜塔莎和自己的未婚夫腻歪着,看到史蒂夫过来立马正色,这可是她兄弟的终身大事,“要不是我们认识七年,我都快怀疑你是个gay了。”史蒂夫无辜地眨了眨纯净的蓝眼睛,娜塔莎的神色渐渐开始变得怀疑,旁边的克林特假装惊恐地抱住自己。“你不是,对吧?”娜塔莎问,史蒂夫亮出他那口好看的可以为牙膏代言的白牙齿,“我怎么知道呢,娜塔,不是说每个人都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吗?”“南瓜。”

“好吧,我不是。”史蒂夫直接爽快地回答,谁让他有把柄在娜塔莎手上,“南瓜,什么南瓜?”托尼从桌子下面爬出来,“南瓜饼?给我一个,我现在快饿死了!”环视一圈后,并没有看到什么南瓜饼,娜塔莎挑了挑眉,“托尼,你昨天晚上睡在这?”

“嘿,怎么可能,我是谁?花花公子兼土豪又帅气聪明迷人……的托尼·Legendary·史塔克!”在说完这一大串话后托尼喝了口酒,克林特之前被他挤得起身坐到史蒂夫旁边,两个人表情同步地注视着托尼,一脸的不相信,“Damn it!好吧,我承认,我昨天在这过的夜。你们满意了!!”

史蒂夫学着娜塔莎的样子挑了挑眉,“我可记得你和我们打过赌不会在酒吧过夜。”

“Fuck!”托尼又恶狠狠地骂了声,从皱兮兮的口袋里掏出六十美金扔在桌子上,史蒂夫从中拿走了自己那份,剩下的都是娜塔莎的——克林特的就是娜塔莎的。

“托尼·花花公子·有钱·史塔克居然变成了托尼·小可怜虫·睡地板·史塔克,”克林特没忍住开启了嘲讽模式,托尼对此的表示是翻白眼,但又看着没有停息笑声意味的三个人嚷嚷着:“这是有原因的!”


“这都是巴恩斯的错,那小子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撬我墙角,还把我灌醉了,迷迷糊糊的就睡在了这。”托尼不满地抱怨,娜塔莎侧过脸看他,“你说的巴恩斯是我知道的那个?”“嘿。你的关注点就在这吗?!”托尼更加不满了,“你不应该关心关心我的腰,背,腿……在这冰冷坚硬的地板上有没有出问题?!”娜塔莎睨了他一眼,“我可不是我们的史蒂夫爷爷。”“嘿……”史蒂夫真的很无奈自己躺着也中枪,不就平常多叮嘱过他们几句吗?克林特直接大笑——其实他就没停过。


“嗯哼,”托尼向吧台那边扬扬头,“说曹操,曹操到,那呢,”棕发男人正与身边的同伴交谈,昏暗的灯光下他毫不吝啬地散发着他的魅力,酒保似乎和他说了什么,他转过身,朝这边走来,随便从旁边扯过一把凳子坐在他们桌旁,“看起来昨天睡得不错?”眼里带着笑意调侃托尼,“以及——好久不见,My girl。”不同收获了来自娜塔莎的一个白眼和克林特不明真相的怒视,“嘿,小子,这可是我的女孩,我的未婚妻!”他猛地站起身,朝巴恩斯吼了声,酒吧的大部分人都看向这边,托尼端着酒杯,唯恐天下不乱地怂恿着他们打起来,“他不知道?”巴恩斯问,娜塔莎点点头,“好吧,”巴恩斯眼里又带上了星星点点的笑,“詹姆斯·巴恩斯,娜塔莎的表哥,虽然她硬是想当我的姐姐。”再次收获一枚娜塔莎的白眼,而克林特现在是有点慌了,他刚是不是得罪了未来的大舅子?



但不巧地是,詹姆斯接起一个工作电话,没时间和他们叙旧了,“那么,过个愉快的晚上,而我这个可怜的人就要去熬夜工作了,”他又特意拍了拍克林特的肩膀,把他给吓得不轻,巴恩斯看他的反应笑出声,“怎么没有刚才的霸气样了?”克林特欲哭无泪,第一次见到娜塔莎家里人他就表现差了,“不过,对别的男人就该那样,凭他们还敢肖想我的小娜塔莉亚。”诶诶,克林特瞪圆了他的眼睛,自己这是得到承认了?!!噢!感谢上帝。娜塔莎看到自己未婚夫一脸傻笑,怀疑自己那时候肯定眼光出问题了。


“有谁想陪我去吃披萨吗?”托尼发问,克林特沉浸在自己被娜塔莎家人认同了的幸福中,“不了,我和娜塔莎才吃过。”“史蒂夫?”“我……,”史蒂夫喃喃自语声音小到听不真切,“什么?”托尼疑惑地看着史蒂夫,而后者此时已经把目光转向了娜塔莎,“娜塔,我可能要收回之前的话了。”娜塔莎一下子也没反应过来,“‘我不是’那句,”史蒂夫提醒说,“我好像对詹姆斯一见钟情了。”


“What the fuck?!!!!!!”三人同时目瞪口呆地望着史蒂夫。





“我说,我对詹姆斯·巴恩斯一见钟情。”


评论(1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