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一点点的碎碎念(特别无聊的!)







完了完了,最近根本没有看文的兴趣了,现在已经变成了:

打开乐乎→搜索tag→点开没看过的文→一个一个刷过去(只看标题和简介,不看内容的那种😱😱)→退出tag→上随缘找老文→看简介收藏→退出随缘→无所事事→退出乐乎→登上b站→看一波推荐→退出b站→登上乐乎→退出乐乎→打开wps office→翻出txt→退出wps office→登上网易云音乐→……→打开乐乎→退出乐乎。

omg!!我现在真的是看不下任何东西了!

无论是盾冬还是冬盾的文我都没耐心看了—_—orz,然后去看了一下自己以前感兴趣的后发现也没有任何用。

基本上我之前写的东西都有半章在wps office,而且还有好几个新脑洞,但是,没有一个能有完整的一章!😶😶



大概是到了倦怠期吧(´-ωก`)心塞,毕竟重看了一遍美队都还没能改善这种情况╯▂╰


另外想问问有没有盾冬或冬盾文前期看起来是he但后期是be的?怀疑是糖吃得太多导致我觉得毫无乐趣v(´-ι_-`)v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