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How I Met Your Papa 02

《老爸老妈浪漫史》au

人物ooc

cp:  盾冬,微量鹰寡,铁椒

前文:    01

————————————————————————————————



见史蒂夫似乎还想说什么,“Stop!!伙计,给我们点时间缓缓。”克林特左手捂着自己的胸口急忙说,仿佛受到什么欺骗,托尼正咳得厉害——被酒呛得,但就是这种情况下他还在坚持说些什么,当然,没人听得懂。而娜塔莎应该是最冷静的一个了,大概?


“所以,在我每个月平均给你介绍四个女孩子,加上今天这个差不多是七十六个的情况下,你说你对詹姆斯一见钟情了。”

“我的天,”克林特被娜塔莎报出来的数字给惊到了,“你是从他工作起就开始给他介绍女孩子了?两年?!而我还不知道??”

“Seriously?!”托尼从咳嗽中缓过来,“你竟然都介绍给了史蒂夫,一个都没留给我?”

克林特忍不住反驳:“嘿,托尼,你明明自己一天就能勾搭到四个女孩子!”

“但我也应该享有娜塔莎为我介绍女孩的权力!”

眼看着这两个幼稚的人就要吵起来了,娜塔莎忍不住了。

“Okay,你们两个都给我抓准重点来,好吗!”娜塔莎说,两个人都被凶得乖乖点头,“这句话的重点是他和我们都认为他是直男,而现在他突然和我说他对我,哥,一,见,钟,情!”手上一直把玩的铁质叉子被她掰断了,注意,是掰断了!

“娜塔,”史蒂夫开口说,“这不是我是否是直男的问题,也不是我突然弯了,”娜塔莎认真地看着他,平时最闹腾的托尼也安安静静地听。

“只是在这个瞬间,我的心在看到詹姆斯的时候对我说:看啊,若我们这是战争时代,那他必然会是那个与我一起赴汤蹈火,穿过枪林弹雨的人,我们定会有着相同的理念,在战场上会是最为默契的伙伴;他是我的阿喀琉斯之踵,我寻觅已久的半身。”

“哇哦,你们在聊希腊神话吗?”一道声音插进来,健壮的黑人在桌边坐下,“谁是史蒂夫的阿喀琉斯之踵?还有,…他?”山姆问。

“詹姆斯。”托尼首次言简意赅。

克林特接话,“我们得知这个消息是在六分钟前。”

“等会…詹姆斯?”山姆朝娜塔莎努努嘴,克林特冲他点点头,黑人伙计得到肯定的答案后整张脸都垮了下来。

“不会吧?史蒂夫,你可要知道詹姆斯超花心!”他愤愤不平地说,“在学校那会儿他就装忧郁把所有的漂亮姑娘都勾走了,包括拉拉队队长。而且他还毁了我的红翼!”

“你就是嫉妒詹姆斯受女孩欢迎吧。”克林特一语道破天机,娜塔莎难得地给他一个赞许的眼神。

托尼来劲了,但明显的是他的重点又一次抓错了,“听起来,只比我差了那么些嘛。伙计们,想想,两个行走的荷尔蒙,一定能让那些姑娘们腿软得走不动。”他眨了眨右边的眼睛,嘴角是标准的花花公子笑。

“你是说一个小矮子和他的高大个保镖?”克林特今天仿佛不与托尼对着干就不舒服,果不其然,托尼立马又嚷嚷起来了,“我和你一样高好吗!不,我比你高!!”

两个幼稚鬼。娜塔莎表示今天也是心累的一天,她都懒得管他俩了。不过,史蒂夫……,娜塔莎陷入了思考。

突然间那三个人不吵闹了,一致转过来盯着史蒂夫,极为默契地对视一眼。

“史蒂夫,爱就要有所行动,我们现在就来制定追巴基计划吧。”山姆说。

“巴基?”史蒂夫有点困惑。

“詹姆斯的小名。”

接下来史蒂夫完全没能说上一句话他们就已经有了大致计划,比如明天约巴基出来,大后天约巴基出来,大大后天约巴基出来,大大大后天约巴基出来表白,并上了他。

“我们甚至考虑了你这种老人家约会三次才上床。”托尼略带自豪地说。

“那我该夸你们贴心吗……”史蒂夫没想到那三个人居然真的在点头。

娜塔莎对此不作评论,只有一句‘呵,男人。’



第二天的夜幕降临的总是很快,他们几个雷打不动地出现在了酒吧。

直到克林特的电话响起,他们才意识到史蒂夫不在,托尼手快地将它开放免提,而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Dude,我好像搞砸了。”

“啊?什么?”克林特一脸懵逼。

“我今天在街上遇到了詹姆斯,他邀请我去他家坐坐,然后我,我,”史蒂夫有些犹豫,“没忍住对他说…说了,‘我爱你’,现在我在大街上。”

“OMG,史蒂夫,”山姆一把抢过手机,“认真的?!你就这样告白了??”

“我们昨天花费了可以泡妞的十八分钟为你详细做出来的计划就这样被你毁了!”托尼无理取闹了,原谅他,毕竟上午佩珀又向他提了分手。

“如果你们觉得这是告白的话,”史蒂夫低声说,“可在我看来这不算告白,我还没有做好准备,也没有布置好场景,什么都没有……”声音越来越小。

“但你这他妈就是告白!!!”三个人围着电话异口同声地喊。

娜塔莎悠闲地吹吹她刚刷好的指甲油,对他们挑挑眉,“很好,这很史蒂夫。”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