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基巴闺蜜组日常向13上

洛基终于开始在巴基身上搞事情了,他们的塑料姐妹情啊hhhhh

这章是设定盾冬,锤基还没在一起,只是暗恋这样子。

人物ooc

带点鹰寡,最后还带点贾尼。

前文(每章应该都可以单独阅读吧):  1  2  3  4  5  6上  7  8  9  10  11  12上  12下

——————————————————————


“巴基!”洛基大声喊了句,巴基转过头来的同时,一道蓝光扑面而来,但按它的速度巴基根本没办法躲开,巴基在昏迷过去前听到“Fuck U,洛基”从自己嘴里脱口而出,因为他看到洛基那个计划得逞的笑了!





“亲爱的?亲爱的?醒醒。”他听见有人在他耳边温柔的呼唤,巴基勉强睁开眼看清了眼前的人,“洛基……”半梦半醒中的话语像是在撒娇一般,“我想多睡会儿。”迷糊的给了洛基一个灿烂的笑容,巴基又把头埋在枕头里蹭了蹭。

洛基脸上的微笑不变,修长的手指梳理着巴基睡乱了的棕发,“可是我们今天要和娜塔莎还有克林特进行一场四人约会,还记得吗?”巴基脑海中闪过一个金色的身影,“四人约会?”好像还真有这么一回事,巴基只好从床上爬起来,大跨步走进浴室,“衣服我帮你准备好放在架子上了。”洛基说,眼里闪烁着莫名的光芒。

“早,娜塔,克林特。”巴基从公共厨房的冰箱里拿出自己的早餐,放到微波炉里,直到“叮”的一声,又趿拉着拖鞋走向餐桌。

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娜塔莎窝在沙发里看书,克林特神情紧张地盯着电视里的球赛,“嗯哼,”娜塔莎把视线从书中移开,上下打量了一番巴基,挑挑眉,“你今天总算是人模狗样的,没浪费自己的长相嘛。”

巴基身上穿的是件宽松的红格子衬衫,里面一件白T,上面印着巨大的鹿角,脖子上是洛基给他的具有阿斯加德风情的挂链,下身一条黑色紧身牛仔裤,而按照洛基贴在镜子上的纸条,他把胡子剃得干干净净,头发也被扎成了一个小揪揪。虽然很是普通,但总好过他平常随便一件工字背心配短裤以及乱糟糟的头发和胡子拉碴的样子。

“Ahh…”他把早餐三两下就解决了,正端着苹果汁喝,“洛基帮我搭配的。”巴基笑得一脸甜蜜。

“谁?”克林特回过头,满是不可置信。

“洛基啊。”他再次说,“怎么了吗?”

在克林特要惊叫出声的那一刻,娜塔莎的书先拍上了他的脑袋,该死的——,她忘了克林特不知道洛基和托尼的赌约,当然,这么做确实有点对不起詹姆斯和队长,但是,娜塔莎勾起一个隐秘的微笑,这又不是她造成的,不是吗?

“不,”娜塔莎说,“巴顿只是一直以为洛基只会把绿色和金色相搭配而已,有一点点的惊讶。”她向克林特微笑,“是吧?”理解了那个笑容背后含义的克林特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巴基看上去没怎么在意,“我们的第一场四人约会什么时候开始?”他有点兴奋。

“洛基出来我们就出发。”娜塔莎看向那扇关紧的门。

正说着,它就打开了,洛基走到巴基身边俯身亲在他的脸上,而在巴基回吻在洛基脸颊上时,克林特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巴,巴基不是爱队长的吗??明明昨天还和他在天台上抱怨史蒂夫的迟钝,他都表现得那么明显了,史蒂夫还是认为他俩只是好朋友。

仿佛看透克林特在想什么,娜塔莎拍拍他的手,给他一个“稍后解释”的眼神。

“所以,我们出发吧。第一个目的地是——中央公园。”巴基变戏法似的从洛基身上拿出一张小纸条,看来是他们今天的行程安排。“我还从来没好好看过这些地方。”

娜塔莎率先起身,“Come on,boys,最后一个到的可是要请客。”


———————————————————


“Okay,Jar,连接好了?”托尼懒洋洋地窝在沙发里,“顺便再给我一杯咖啡。”

“是的,先生,正在获取实时画面。”Jarvis说,“另外,先生,佩珀小姐命令我只能为您提供健康饮品。例如:胡萝卜汁,甜椒汁,西芹汁,橙汁,梨汁等。”

呆呆这时候跌跌撞撞地端着什么东西过来,不可避免的洒出不少在他的地毯上,“呆米,总有一天我真会把你捐去大学的!”托尼威胁了不下百遍。

“这是佩珀小姐为您准备的番茄汁,先生。”

托尼瞪着那杯红艳艳的健康饮品,原本就大的眼睛愈发的圆溜。“我能拒绝吗?而且你刚不是给了我那么多选项吗?”

“怕是不能,先生。”Jarvis再次回答,“佩珀小姐叮嘱我要看着您喝完,否则她会做出些让你永远恨着没喝掉番茄汁的自己的事。”

“哦—,Jar——”托尼翻个白眼,“我以为你是我这边的。”

“先生,我永远和您在一边。”Jarvis语调没有任何波动,“但这是为了您的健康。”

托尼嘟囔着喝了一小口,“可以投放了?”

“是的,先生。”

洛基手上的黑色手环在没人察觉时闪烁了一下,他们正在排队买冰淇淋,克林特不幸的成为那个要承担所有花费的人,他对此毫无异议,毕竟是自家女友提出的,但是他一直在抱怨肯定是洛基偷偷给他下绊子所以他才最后一个。

“队长现在在哪?”托尼问,眼睛没离开虚拟蓝屏,噢噢,看看他的巴恩斯叔叔多么温柔地帮邪神把他的头发别在耳后,那个笑容和眼神简直要溺死人。托尼又拿起手边的番茄汁,他咂咂嘴,其实这味道还不赖嘛。

“预计还有二十三分钟到达大厦。先生,奥丁森先生似乎要与罗杰斯队长同来大厦,是否需要阻拦奥丁森先生?”

“No,No,当然不,”托尼笑得一脸幸灾乐祸,“人正好全齐了。现在我们只要找些事做度过这二十三分钟,就可以欣赏一场精彩绝伦、史无前例的超级英雄大型狗血爱情戏。”

“Sir,我很高兴您刚才没说参和而只是欣赏。”

“……,Jarvis,我要把你和呆呆一起捐了。”呆呆委屈地往角落缩了缩。

“对不起,Sir。”电子管家的声音极其诚恳。




——————————TBC—————————

估计又要过好久才会写出下。

评论(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