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基巴闺蜜组日常向④

假装这有基宠唧,可能有点扯,orz
tag能成文的感觉,嘿嘿
只求我的空格好好的了。

人物ooc

     


——————————————————————



夏天到了,史蒂夫发现巴基晚上都不回房间了,终于他忍不住了,打算偷偷地跟着巴基看他晚上去哪了。然后,巴基进了洛基的房间……


再后来,史蒂夫发现巴基一有空就往洛基那跑,每天只和自己打个招呼就不见了。

(史蒂夫还能说什么,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史蒂夫打飞了几个沙袋。
他很冷静,不能更冷静了。


娜塔莎对此翻了个白眼,作为美国队长的情感顾问她没什么好表示的。

“反正结局肯定又是我们被秀一脸。”



好吧,看起来是已经习惯这种事情发生了。



但是,山姆表示自己很心慌啊,他和队长出任务每次都感觉队长会逮着他一起打。

“巴恩斯和队长又怎么了?”山姆向克林特吐槽,“是巴恩斯瘦了还是巴恩斯不高兴了?”

恭喜山姆什么都没猜中。

旺达在控制自己能力移动蛋糕的时候,低气压的队长经过,很好,蛋糕变糟糕了。

托尼看到队长不高兴他就高兴了,还说要开party庆祝队长和巴恩斯不腻歪在一起了。

要不是有Jarvis和班纳博士护着,托尼大概已经躺下来了,XD

最后,娜塔莎受不了了。

“Jamie,你最近有做什么事吗?”娜塔莎舒展腰身,开始热身运动。

“啊?我没干嘛啊?”巴基带着疑惑看向娜塔莎,“发生什么事了?”

“就算要说发生什么事的话,最近都没怎么看到史蒂夫算吗?”

“他没找你,还是你没找他?”

“额…前段时间是我没找他,但能碰到一两面,后面好像是我没找他和…他躲着我?”

巴基那被炎夏削弱的思维能力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了。

‘怪不得’娜塔莎在心里又翻了个白眼。

“娜塔,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巴基微微皱眉,想着等会该怎么解释这两天为什么没去找史蒂夫。

“健身房。”娜塔莎打算去申请个这几天都在外的任务了,几天没腻歪的老冰棍们腻歪起来,啧啧,娜塔莎想想那画面就受不了了。








巴基在健身房找到了正在打沙包的史蒂夫,白背心已经被汗湿,完美的展现出史蒂夫漂亮的肌肉,一向整齐的头发也有点凌乱。

史蒂夫听到身后的动静就转过身,一滴汗从脖颈滑落,直至消失在白背心中。

‘这真的看起来就很热啊’巴基心里想着。

(说真的,巴基,美色当前,你想的是这很热!!?)

巴基看着热气腾腾的史蒂夫,悄悄地向后挪了两步。

可惜,这都被史蒂夫看在眼里了。

巴基看到了史蒂夫眼里的难过,但是他一脸懵逼‘我做了什么事了,omg,我居然让我可爱的史蒂薇难过了。’

史蒂夫僵硬着身体向外移动,他现在脑袋里一片混乱,他一边想着之前的事,又看到巴基对他的抵触(?),他知道巴基不爱他了。

“史蒂夫,”巴基叫住了他,“我有事要和你说。”

史蒂夫停下了自己的脚步,先出声说:“巴基,你再让我缓几天好不好,我知道……你已经爱上洛基了,但你不要亲口告诉我好吗?”

‘我会崩溃的,只要你不说,我就相信你心里还爱着我’史蒂夫在心里补充说。

“史蒂夫你究竟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巴基一下没听懂,“什么叫我已经爱上洛基?我爱的一直是你啊!”

史蒂夫迅速回头,“那为什么你现在天天和洛基腻在一起?”

“洛基旁边超级凉快,再加上空调,真的是夏天都不算什么了。”

“……”

“噢,My sweetheart ,你不会就因为这个误会我吧?然后躲着我?”

史蒂夫的脸呈现出粉红色。

“史蒂夫,你要知道,你这么辣,全美没有几个能跟你比的。”巴基走近史蒂夫吻了上去。

“但是,史蒂夫,你身上真的是太热了。”

“我会让你晚上更热的。”史蒂夫带着正直的笑容。









山姆真的很绝望,老冰棍分开了他觉得自己会被削,老冰棍在一起了他的眼睛又要瞎了。
(日常心疼山姆,XP)




没多久,巴基还是表示自己身边太热,需要洛基来降温,继而与洛基腻在一起。

洛基每次经过队长的时候都会感觉背后毛毛的。












——————如果这是锤基——————

索尔:弟弟,你最近为什么一直和巴基在一起?
洛基:你管得着吗?
索尔:可是你不在我身边我好难过。
洛基:怎么个难过法?((//∇//))
索尔:中庭的夏天太热了,以前你可以帮我降温,但现在你和巴基在一块都没帮我降温了。
洛基:…… : )。









锤哥你可长点心啊!

评论(8)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