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盾冬】史蒂夫罗杰斯邻居记事

这算是日记体吧,有私设。

——————————————————————

    你们好,自我介绍下,我是史蒂夫罗杰斯的邻居,对,美国队长的那个史蒂夫,原本生活一切都挺好的,但我现在有了一丝(也许不止)烦恼,那就是美国队长单对某人的厚的突破天际的滤镜和双标(这是我一开始没能预料到的,orz),然而他们还没在一起,: )。


X月1日

    最近罗杰斯队长带回来了一个男人,那男人看上去是个忧郁帅小伙(当然,是在忽略他脸上的胡渣的前提下),那小伙的穿衣品味也较有…特色?毕竟现在这样搭配衣服的人不多。


X月3日

    今天看到那男人有一条酷炫的金属臂,我第一眼看到它就被它吸引了,决定了,它现在就是我心里的小可爱了。
   今天还知道了那男人的名字是巴基,我听到队长这样叫他了,巴基,哈哈,看起来这么man的男人居然有个这么可爱的名字。


X月7日
 
   碰巧看到了巴基帮队长画的肖像画,……,没想到他是一个灵魂画手,而且,我怀疑队长该去检查检查眼睛了,他在我吐槽巴基的画之后从这副画的线条,和细节以及色彩各个方面给我夸画得多么的好,整整一个小时!!!




   应该,不是我眼睛的问题。。。吧?


X月11日

   巴基好像对挺多事都不了解,我问队长的时候,队长隐约的和我说巴基失忆了,真没想到,唉,平常要多照顾些巴基。

   不过巴基学东西很有天分,有时教他怎么使用电器或其他智能产品,三两下就学会了。


X月14日

   看到了一些不好的事,路过小巷的时候,无意间看到巴基在打人,队长在旁边皱眉,但没有阻止,甚至抓住了另一个人。我被吓到了,他们两个和平常完全不一样,气场超恐怖。
   今晚要做噩梦了。
   这两天都不敢见到他们。


X月16日

   原来他们那天打的是八爪鱼还是九头蛇来着,是一个邪恶组织,果然这世道不怎么太平啊。

…………


X月28日

   有个黑人小伙每天会来找队长跑步,哦,我是有次早起发现的。不过心疼那小伙,记得上次巴基和他们一起跑的时候,小伙和巴基好像吵了起来,两个人各种飙脏话,然后被队长给听到了,说:“山姆, language,巴基记忆还不稳定,你不要带坏了他。”我肯定我看到了巴基冲山姆得意的笑了,山姆还在那边大呼小叫的问队长难道就没听到巴基说脏话,于是,他被队长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思想教育,哈哈哈哈。

    还好我从以前的经历中意识到队长每次碰到和巴基的事有关的不同,用一个词语来形容的话,那就是——爱情。


X月31 日

   山姆好像也意识到了什么,他现在通常是一个人跑步了。
   另外,今天队长和巴基又在放闪了。

…………

X月X日

   今天队长和巴基还是没宣布他们在一起了。




——————————————————————





X月X日

   好了,我们早就在一起了,所以你不要再把这面摊开放在桌子上故意给我们看了。
 
                                                                   
                                                                                                     —巴基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