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丧病小段子

书上看到红细胞真的是太可爱了啊!!!!!忍不住开了盾冬的脑洞,写成小段子。所以这是一个有病的小段子。

bug多到爆炸,但只是满足我自己的脑洞,所以就忽略吧~

现在已经不只是人物ooc的问题了哈哈哈XD

——————————————————————————————


史蒂夫以前是个镰刀型红细胞,他总是被其它红细胞排挤,没有哪个女红细胞愿意和他交谈。但他拥有世界上最完美的朋友——巴基。巴基是一个正常红细胞,他中间微微凹陷的完美程度让不少女红细胞着迷,巴基也乐意和她们约会。史蒂夫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有巴基这么一个朋友承诺陪他到永远。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变成一个正常红细胞,像巴基一样,他也有完美的凹陷。以前避他远远的女红细胞们对他热情如火。可是巴基不见了,史蒂夫走遍每个地方都没能找到他,红细胞们要出发去下一个地方了,他不愿意和红细胞们一起离开,他想在这等巴基回来。他等啊等,等啊等,终于有一天,他看到一个细胞从远处过来,那个细胞的中间凸起,呈现一种球形。史蒂夫很失望,因为那又不是他的巴基,巴基是没有细胞核的。那个细胞转眼就到了他面前,史蒂夫惊奇地发现那就是他的巴基,就算多了一个细胞核,但他不会认错的!

“史蒂夫?”那个细胞有点犹豫,声音沙哑。史蒂夫激动得中间的凹陷鼓起,整个细胞感觉膨胀不少。“巴基!我等了你好久!”巴基很难过,因为他莫名其妙就多了个细胞核,只好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溜走,而他又牵挂小史蒂夫就回来看看,没想到史蒂夫一直在这等他。“你等我也没用啊!我根本不能回红细胞群里了。”“那我就陪你一起流浪。”史蒂夫毫不犹豫的回答。巴基感动得两边出现一些凹陷,像要把细胞里的细胞质挤出来。

于是,他们一起出发,开始了属于他们的旅程。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