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Triple 01

想看小丑女和基巴闺蜜组一起搞事,于是就出来了这篇文。
私设如山,洛基和索尔没有魔法!

没看过小丑女的漫画,只看过电影,
所以人物ooc,bug众多。

目前定的cp:盾冬

——————————————————

“小疯子,走了。”洛基握着手机,头也没回的朝身后喊了句。但哈莉恋恋不舍地站在橱窗前,“我的小可爱,你要等我回来啊。”她对里面的棒球棍说,“我明天就来找你哦~”

不远处的爆炸声使安静的街区苏醒,女人的尖叫声和孩子的哭泣声夹杂在男人们骂骂咧咧的声音里。

这儿整个都乱了。

一个人影正悄无声息地远离这里的混乱,大跨步走上隐蔽的车子,上车后突然就被人从后面揽上脖子,要不是知道是谁,巴基在被人靠近前就先弄死她了。

“哈莉……”无奈地喊了声,垂下的一缕发丝弄得他脖子发痒。哈莉撇撇嘴把手收回去,躺在后座上,两条长腿交叉架在车窗上,“洛基,什么时候我才能和巴基一起去玩?”委屈的语调让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谁欺负她了。她翻了个身,面向前方,洛基的脸在昏暗里看不真
切。

洛基打着方向盘转过个弯,皱了皱眉头,说:“你上次的伤还没完全好,别这么着急。”洛基不说还好,一说哈莉就感觉自己的肋骨在隐隐作痛,要不是巴基及时赶到,她就真要死在那了。“复联那群人实在太烦,尤其里面那两个金发男。”哈莉烦躁地说,“要不是他们插手,我早就得手了。”她的手抓抓自己的头发,发尾的颜色已经快掉了,不开心地嘟嘟嘴。

巴基通过后视镜看到哈莉的表情,将面罩从脸上摘下,“我还有个简单的任务是去托尼史塔克那拿个小玩意儿,到时候你和我一起去?”哈莉立刻笑起来,像个得到心爱玩具的小孩,头凑在巴基旁边,“我可以砸碎他的玻璃吗?他的玻璃看起来砸碎后声音不错。”

“当然,你这次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只要在他们之前撤离。”洛基回答着并稳稳地停住车,从驾驶座上下来,等巴基和哈莉都下车后就把车给烧了。“走吧。”

史蒂夫现在很是头痛。

一名九头蛇要员被杀了,而这是他们追踪九头蛇几个月来唯一的线索。

现场的爆炸抹去了任何可能有用的痕迹,像是那三人组的做法。他恍然间又似乎看到那双冰冷的却无暇的绿眼睛。

太熟悉了,那人的感觉……史蒂夫低头看看自己的手,……詹姆斯,他逃避开脑海中那个名字,撇开纷纷扰扰杂乱的思绪,又将注意力重新投入到面前的工作中。

他们要寻找另外的线索。

而最近高强度的工作使能干的红发女特工也疲惫不堪,娜塔莎正蜷在沙发上小憩。托尼则选择喝下今天的第三杯咖啡,青黑的眼圈相比以前熬夜几乎加重了一倍,手指不断地在屏幕上滑动就没停过,虽然就在前几分钟他还在抱怨这害他已经对好几个辣妹失约了。

夜幕越来越深,仿佛有什么邪恶正悄悄酝酿着要吞噬掉这个灯火通明的不夜城。

巴基在浴室清理好自己,走出来就听到洛基在破口大骂,要知道洛基可是格外注重自己形象的人。“老奸巨猾的皮尔斯,我说他这次怎么这么爽快,原来这后面还有个火坑等着我们。”洛基的语速又快又急,还顺便骂了几句脏话。巴基眼神示意哈莉发生什么了。“皮尔斯要我们刺杀尼克弗瑞。”哈莉将自己这几天可能要用的装备收拾出来。

电脑键盘噼里啪啦的声音不断响起,洛基通常以此发泄自己的情绪,但过不了多久他自然会平静下来。而巴基作为主要武力现在只想睡一觉,头发还没干就已经直挺挺地躺在床上阖上了双眼。

哈莉坐在他床边,感受到震动巴基则乖乖地把头移向哈莉,悬在床沿边上,整个过程他始终闭着眼睛,哈莉拿过一条干毛巾帮他擦头发。一时间室内只有浅浅的呼吸声和洛基敲打键盘的声音,这才是他们之间的常态,安静,不需要任何多余的废话,何况他们接下来还有场硬仗要打,毕竟弗瑞和皮尔斯的狡猾程度可是不相上下。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