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亲爱的,我的名字是什么?01

大概是普通人au,画家史蒂夫(?)和(我也说不来是什么的)冬orz,还有照常带点基巴闺蜜组。

以及题文无关!

人物ooc

再次挖坑不打算填的系列XP

————————————————————————




罗杰斯从来没想过自己还能再见到那个男人,就像他没想过自己喜欢男人一样。那个仅凭一双澄澈的绿眼睛和像猫般慵懒气质就让他魂牵梦萦的男人。



这不科学,他曾醉醺醺地和山姆还有娜塔莎说,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

噢,我可怜的小处男史蒂夫,爱情就是没有道理的。娜塔莎对他说,杯中的酒液被反射出绿色的光,那让史蒂夫迷糊间以为看到那个陌生人的眼睛。山姆在一旁起哄,说,史蒂夫二十多年的苦行僧生涯终于要结束了!




“嘿,哥们,”骨节分明的手在他面前晃了晃,绿色的大眼睛俏皮地眯起,看起来是那么的甜蜜,就像母亲小时候为他做的苹果派,“想什么呢?”史蒂夫觉得自己的心跳咚咚作响,对面的人似乎都能听到。我的天,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人?他强装镇定,说:“嗯,你好,有…有什么事吗?”看吧,说话都结巴了,史蒂夫的内心哀嚎,希望不会给对面的人留下什么坏印象。

“你好,我是詹姆斯,可以留个电话给我吗?”詹姆斯歪歪头,额边的一缕棕发也随之滑落。

史蒂夫觉得自己的脸烫到就要爆炸了,有谁会舍得拒绝自己面前这么可爱的人?反正史蒂夫舍不得。他熟练的报出一串数字,顺带着告诉对方自己的名字,熟悉的铃声响起,史蒂夫拿出自己的手机。詹姆斯看到后就挂断电话,示意史蒂夫保存自己的号码。“谢了。”詹姆斯摆着手向后退,“甜心~”手指抵在唇边给他一个飞吻。






“巴基,认真的吗?”巴基,也就是詹姆斯,耳机里沉默良久的声音响起,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你就为了这么一个男人而做任务到一半跑了!!?你知道我们可能要赔偿多少吗!??”

“咳,洛基,你要知道,碰上这么合我心意的美国甜心是件难事。”他朝路过的金发美女下意识抛个媚眼,嘴角的笑容加深,看着她的脸慢慢变红。“况且,我做任务也是需要放松的,不然我可不敢保证完成率。”


洛基在耳机另一边不顾形象地翻个白眼,天知道自己怎么就摊上这么没有上进心并且天天要自己帮他收拾烂摊子的搭档,“你不一向喜欢小巧类型的吗?”

“但那个甜心的肌肉线条都太TM完美,还有那金发颜色那么纯正,他的眼睛也……”

“呵,”洛基冷笑一声,“你还记得人家名字吗?”

“美国甜……”巴基尴尬地住口,偷偷摸出手机看看联系人,飞快地说:“史蒂夫,史蒂夫罗杰斯。”


那边的洛基假装自己没通过监控看到巴基的小动作。:)




史蒂夫依然坐在位置上想着詹姆斯给他的吻(飞吻!),詹姆斯巴恩斯,他默念一遍男人的名字,惊奇地发现这名字也太好听了吧!他傻笑出声,惹得周围的客人看向他,不好意思地收拾好自己的画具,心里哼着不知名的小调。他决定今天去参加托尼的派对,庆祝他知道詹姆斯的名字!


相信托尼知道你参加他派对的原因会宁愿你不去的。XD





“噢,我的天,史蒂夫今天是怎么了?”山姆挪到娜塔莎的身边,忽视一旁愈加圆润的克林特的抗议。“他已经在角落里傻笑一晚上了!”

娜塔莎叉了一小块蛋糕喂给克林特,漫不经心地暼了一眼呆坐在角落的史蒂夫,说:“春心萌动。或许是碰上之前他说的那个绿眼睛男人了。”不得不说,娜塔莎你说得太准了!

山姆觉得自己真是没眼看,他还是呆去斯科特旁边好了,两个单身人士可以互相伤害:)。





洛基一身黑西装出现在派对上,巴基则从后面偷偷溜进去。他们今天的目的是托尼史塔克最新研发的机械设计图纸。洛基负责帮巴基拖延时间以及注意前面的情况。而令他稍感惊讶的是巴基那天搭讪的男人也在这,不过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所以他也没去管。

巴基按照洛基的指示在大楼里绕来绕去,注意躲在监控死角,整个过程顺利的让人无法想象。他将图纸藏在身上,打算去找洛基汇合,可是,才走进去,就被一个金发男人给拦住了。他皱皱好看的眉,原谅他想不起来这人是谁,他的记忆除了任务外一向很差。



但这可是少数让你主动搭讪的男人啊,巴基!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