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Triple 02

首先,这可能和前面的设定有出入,orz,写了一半才想起来自己之前不是这样设定的qaq,只能去把前面改一改,所以01有些内容被我改了,如果还有其它bug我的错。

这篇文不知道怎么打tag,所以应该是只打闺蜜组的tag,有较多cp(估计只有盾冬)内容提及再打cp tag。





———————————————————————————————



‘操蛋的!’洛基又在心里骂起来,此时的他正被绑在椅子上。

“你说他是你弟弟?”克林特凑在索尔身边小声地问,“不像啊,基因突变?”

洛基脸上挂着假惺惺的笑容,看着对面嘀嘀咕咕的两个人,开口说:“Bro,好久不见啊,最近身体还好吗?我可‘想’你了!”故意咬重音,配上他那笑容,谁都知道他这个想是怎么个想法。索尔没有回答克林特的问题而是皱眉紧盯着洛基,直到他脸上的笑消失不见,才低沉地开口说:“妈妈知道你……。”气氛瞬间凝固,“不要和我提妈妈!”洛基近乎咆哮,猩红开始弥漫上他的眼角,“都是你们害了她!!”索尔看到这样的洛基欲言又止地住了口,克林特看着气氛不太对连忙缩在角落当个小透明,他才不想被牵扯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里!

对面楼上,哈莉嘴里的泡泡糖被她吐出来,亮粉色在灰色的水泥地上格外醒目,她专注地看着电脑屏幕——上面是通过洛基身上监视器传回来的画面,巴基趴在天台边缘,狙击枪瞄准对面的大厦,“啊哦,我们的冷漠斑比好像遇到麻烦了。”巴基不易察觉地皱皱眉,关于洛基的家事他还是了解不少,而洛基的妈妈,是洛基在家中唯一在乎的了。

“没事的。”巴基心里其实也没多大的底,但他相信洛基。

洛基觉得自己脑袋里那根名为‘理智’的弦被烧断了,混蛋索尔怎么敢提起妈妈!他怎么还有脸!!“你他妈的狗屁,”洛基骂出声,“王八蛋,我操……”平常大大咧咧张扬的索尔此时沉默得一言不发,直到克林特弱弱的声音响起,“不得不打断你们,”见两人视线都转到自己身上,克林特清了清喉咙,“弗瑞要亲自审问他。”洛基现在稍微气喘,但已经变回了以往的冷静,他可没忘记自己的任务,嘲讽地勾起嘴角,“我的荣幸。”

“目标出现。”哈莉坐直身体,她脑海里构思着洛基现在的位置,“N3073,WS784,I2。”巴基的枪口移向哈莉说的位置,剩下的就要靠他自己判断。

哈莉把电脑关掉,带起了放置在一旁的蓝牙,顺便帮巴基带好,“我去接应洛基。”从天台边的绳索上滑落,很快几个跳跃就消失在高楼间。

现在这里只有巴基,他放缓自己的呼吸,耳机里的声音愈发清晰,在一片沙沙声后,他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洛基故作疑问,“不是你们抓我来的吗?”

弗瑞的眼睛紧盯着洛基,不放过他任何一丝表情变化,“事实只有你自己知道吧。”黑人局长背过身,“皮尔斯对吧。”他用着肯定的语气,又不明地叹了口气,“你们不该相信他的。”洛基挑挑眉,他有点搞不清楚了,这是想策反他们?“不好意思,皮尔斯是谁?”他故意笑得邪恶,“你的老情人?”弗瑞转过来面对洛基,缓缓开口:“他一直想杀……”子弹从他身体里穿过,三发。洛基不知道何时就已经挣脱了束缚,他蹲在弗瑞旁边,拍拍局长的脸,“杀你?”弗瑞撑着最后一口气,有血从他嘴角滑落到地上,“你们…才是他……最终…的……目标,咳咳,哈……莉,…护…,”话没说完,弗瑞的的眼睛已经闭上,洛基再感受不到他的气息,怜悯地看了眼他,与此同时后面的门被大力撞开,洛基优雅地起身,朝正冲过来的索尔说:“goodbye,my bro。”“洛基!!!”索尔眼睁睁地看着他从落地窗前跳下,玻璃碎了一地,洛基展开自己的滑翔衣,“撤退。”迅速带上自己的耳机,他对耳机另一边的人说。

巴基收好自己的武器,轻松跃到另一栋楼上,而在他就要跳下天台的时候,后面的破风声使他迅速转过身接住袭来的武器再狠狠甩回去——美国队长的星盾。

男人头盔上的‘A’深深印进了他的眼里,下意识摸上自己的面罩确定它完好地待在该待的地方,巴基哑着声音说:“你要和我打?”对面的男人像是没听见,只是固执地挡在巴基面前,“好吧,你要和我打。”巴基咬咬后槽牙向他冲去,手里的小刀从刁钻的角度刺去,史蒂夫险险避开,盾牌撞击在巴基左手臂上发出清亮的脆响,小刀被巴基抛到右手,反身刺向史蒂夫胸口,却只堪堪擦出一条痕迹,巴基见状下手越发狠厉,他需要速战速决——为了完成任务。

哈莉这边也碰上了麻烦,红发女特工懒懒地倚在车身上,“Hello,sweetie。”娜塔莎算是打了声招呼,随之而来的是她闻名的‘寡妇蛰’,哈莉猛地向后下腰躲过,而女特工的脚尖也到了眼前,她抓着娜塔莎的脚踝向侧车门一滚,娜塔莎在空中借力翻身挣脱出来,“Yes,bitch~”哈莉缓慢地说,拉开车门拿出自己的棒球棍,娜塔莎亦从腰旁抽出她的电击棍,她扬扬头,像是在挑衅,又像是开始打的意思。哈莉大跨步冲上去,手中的棒球棍直直打向娜塔莎的脸,娜塔莎将电击棍举起挡住,哈莉立马一个横腿扫向她的腰腹部,娜塔莎一时不察,被狠狠踢中,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发力跃起把哈莉逼退了几步,又给了她一个肘击。

两个人同时后撤分离开来,同样漂亮的眼睛里升起了硝烟,热身结束,战争现在真正开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