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hodau_

他的眼里有光。


盾冬盾,偏盾冬。

Hail stucky!!!

热爱007和吧唧熊太太!!!!!

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01

这是去年的脑洞了,到现在才写出第一章,我……

人物ooc

————————————————————————————————————————


01

史蒂夫从早上开始就没说过话了。

02

这很不对劲。巴基坐在托尼的实验室里,往常像鸡妈妈一样的史蒂夫并不在,而让巴基发现事情不对头的原因是在他邀请好友一起吃午餐时史蒂夫沉默地摇头拒绝,并且迅速地跑走。究竟是什么让史蒂夫不愿和他说还远远地躲着他?

03

可史蒂夫最近没有什么秘密任务。

巴基想了十分钟还没想出其它原因。

04

他打算去其他人那打听打听。

05

“噢,哥们,”山姆翻了个白眼从门外走进来,“万一史蒂夫只是想过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呢?”

06

他没想到山姆会在门后听到他和娜塔莎的谈话。

07

“巴恩斯!”山姆瞪大眼睛,朝他挥了挥拳头,“收起你那该死的‘小鸟是个偷听鬼’的眼神!”巴基面无表情的把自己的眼神转向别处。

눈_눈,哼。

08

娜塔莎神秘地笑着摇摇头,说:“我不觉得有这种可能性。”

09

“队长是那种恨不得和詹姆斯是连体婴儿的人。”托尼仿佛是靠咖啡续命的,手上一如既往地端着一杯咖啡,另一只手指了指刚出来的地方,“我只是刚好呆在里面,不小心就听到了你们的对话。”说着耸了耸肩。

而在一段安静的时间后,他终于忍无可忍地喊道:“所以可以停止用那种‘又一个偷听鬼'的眼神看我了吗!?幼稚的巴恩斯叔叔!!”

10

“克林特。”巴基突然喊了声,在场的人都迷惑地看向他,除了娜塔莎是直接往通风口看,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从那钻了出来,他咧着嘴,说:“这只能怪你和小娜聊姑娘心事的地方没挑好。”

11

托尼提醒自己以后再怎么惹巴恩斯也不能说他是姑娘。

12

代价太过惨重: )。

13

“好了,伙计们。”娜塔莎清了清喉咙,“队长今天确实有点反常,难道没人想知道为什么?这可是连詹姆斯都不知道的第一手消息。”

14

一场无形的比赛开始了。(其实只有托尼燃烧起了熊熊斗志。)

15

但谁也想不到第一个知道原因的会是布鲁斯。

16

史蒂夫主动去找他的,坦白了自己早上就开始的烦恼,班纳对此推了推眼镜,说:“昨天九头蛇的射线。”

17

“我实在想不出除了九头蛇会有哪个反派会研制出有这么无聊副作用的产品——在洛基被索尔监禁的情况下。”

18

“数据显示再过几小时或几天会自动消失,而我在你身上找不到任何异样,也没有成分残留。”布鲁斯的话使史蒂夫又变得愁眉苦脸。

19

史蒂夫尽量地避开复仇者们走,然而还是被神出鬼没的娜塔莎给抓着了。

20

娜塔莎摸着自己的下巴,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21

“你不会……我爱。”史蒂夫捂住自己的嘴,眼神传达出‘你不会告诉别人的,对吧?’的意思。

22

“哈哈哈哈,Cap!”托尼大笑地拍着史蒂夫的肩,又立马切换为“队长对你很失望的”表情,“我从来都以为你们只是好朋友关系的。”

托尼你真不要脸,明明平常你开他俩玩笑开得最多!

23

克林特稍稍好奇了一下,“队长你真的不打算开口说话了吗?”

24

史蒂夫用沉默告诉他答案。

25

以及给娜塔莎翻了一个超级超级超级大的白眼。(托尼惊呼着让贾维斯把这段视频加密保存。)

26

“这件事只要不告诉某个特定的人不就好了。”红发女特工无所谓地撩撩自己的头发,“要不,史蒂夫你干脆现在就去找他,一劳永逸,说不定还是个HE。”

27

“是啊,是啊,”托尼在旁附议,“平常你又不敢开口,正好借这个机会。”

28

史蒂夫放空自己,假装听不到他们说话。

29

呵,娜塔莎冷笑一声,“你不去的话,我去!不过,这中间我会说出一些什么秘密我就不确定了……”意味深长地暼了眼史蒂夫。

30

史蒂夫打算去找巴基,无论他现在在哪、在干什么,他都必须亲自对他说那三个字,这无关娜塔莎的威胁,他想要遵从自己的内心了。



————————————————TBC———————————————

一坑未填一坑又起,下章怕不是又要好久才会写了-.-

评论(1)

热度(42)